第05版:经济资讯

PDF版阅读

下一版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助力陕西小微企业持续发展 微众银行微业贷入驻陕西金服云

2022-07-12 共工日报社电子版

近日,陕西省金融服务云平台(以下简称:陕西金服云)与微众银行微业贷达成合作,微众银行微业贷产品将正式入驻陕西金服云平台,为平台内的小微企业提供高质效线上无抵押贷款服务。

未来,随着后续双方进一步深入的合作,微众银行也将为陕西省小微企业带来内含金融及非金融领域等丰富的配套服务,进一步激活陕西省内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为小微企业的后续发展增添动力,持续为陕西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稳企通链:汇聚多方力量精准纾困,畅通供应链

此前,为尽可能减小疫情给小微企业带来的影响,陕西省已及时出台多个相关帮扶政策,着力稳定了产业链、供应链,高效落实了税费优惠政策,以持续推动全省经济运行加快恢复、持续向好发展。

陕西金服云是由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导成立,以银企融资对接服务惠及省内中小微企业,是一个纯公益性质的线上企业金融服务平台。

近年来,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持续推进金融科技应用提升服务实体水平,陕西金服云携手微众银行依托微业贷数字金融服务,帮助省内金融创新纾困,为陕西省内小微企业注入金融活水,更好地落实了惠企相关多项政策,进一步助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难题。

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陕西金服云平台微业贷的上线,旨在打通“企业提报融资需求、银行精准服务对接、实时监测政策效果”全流程服务链条,从而实现全省企业贷款需求与驻地银行的云对接。

价降面扩:以数字金融服务之长,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全球领先的数字银行,持续通过创新的金融科技手段破解普惠金融难题,以数字化创新、智能化风控赋能普惠金融发展新模式,不断提升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能力。本次上线陕西金服云平台的微业贷,是微众银行践行数字普惠金融推动小微普惠金融发展的标杆性产品。

微业贷此次入驻陕西金服云平台,将进一步丰富平台的产品维度,助力陕西金服云平台持续锻造小微融资服务数字化、多元化、专业化长板。同时,微业贷凭借无抵押、线上化的优势,以及秒级审批、随借随用、循环额度等服务特色,也将为辖区内小微企业创造更优良的融资体验,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让小微企业拥有了更多融资渠道的选择。

托举创新:引入金融活水作支撑,为双创发展注入创新活力

未来,随着陕西金服云与微众银行微业贷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双方将更深层次助力陕西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健康成长。

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也在积极助力优秀双创企业进入全国性资本市场,微众银行微业贷与其日后的深入合作,也将为更多双创企业注入动能,为陕西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后备力量。

目前,陕西省正处于创新驱动与产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阶段,持续引入金融活水将进一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保障。微众银行将始终致力于以数字科技之长服务广大小微企业。随着后续双方合作的深入,未来将以特色化、差异化的更多金融、非金融产品服务更广泛的陕西企业,为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