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经济资讯

PDF版阅读

下一版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银丰基因卫星会闪耀2022年湖南省医学会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普通外科高峰论坛

2022-08-15 共工日报社电子版

麓山青支绿叶,橘子洲头漫江碧透。2022年8月12日—13日,由湖南省医学会外科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医学会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普通外科高峰论坛”于湖南长沙圆满举办,会议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院士樊嘉教授与中国科学院院士窦科峰教授出席,50+国内著名的顶级普通外科专家现场进行讲座和讨论,充分展示肝胆胰、肿瘤转化等普通外科领域的前沿技术。

会议分为大会开幕式、大家讲坛、名家讲坛、肝胆胰外科专场四部分进行,湖南省外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连粤教授、湖南省医学会副会长朱建华、中国科学院院士樊嘉教授与中国科学院院士窦科峰教授分别发表致辞,会议现场聚焦普通外科领域的热点与难点,针对国内外最新临床研究成果,最新技术,最新理论等关键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切磋与交流。

大会期间,银丰基因作为基因检测合作单位,受邀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参加展会并分享主题卫星会,银丰基因刘闯博士分享了“微小残留病灶MRD检测及临床应用”主题卫星会,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湘雅医院医疗诊治和科学研究水平稳居全国前列,拥有丰富的临床资源,是我国重要的临床诊疗、医学教育与科技创新中心,银丰基因在精准医疗研究领域也是行业的领跑者,共同推动基因诊断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加快科技转化,提高疑难疾病的精准诊断能力,并逐步应用于相关疾病的基因诊断中。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