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国际要闻

PDF版阅读

下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乌干达卡鲁玛变电站至欧维亚变电站132千伏线路带电一次成功

2022-07-04 共工日报社电子版

6月28日,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项目由卡鲁玛变电站至欧维亚变电站55公里132千伏输变电线路倒送电一次成功,整个过程“零故障”,受到了乌干达国家送电公司(UETCL)业主人员高度评价。此次线路倒送电是继2021年12月10日卡旺达变电站至卡鲁玛变电站248公里400千伏输变电线路倒送电成功后的又一重要节点,为后续水电站顺利发电、按时并网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乌干达卡鲁玛项目输变电线路工程是卡鲁玛水电站项目的配套工程,主要包括3条输电线路和4个变电站,线路全长383公里,新建铁塔1039基,建成后将向乌干达三个重要集散城市供应电力,有力缓解乌干达电力供应紧张的局面。

整个倒送电过程中,在业主单位、项目部相关部门配合下,现场操作人员严格按照规程进行操作、检查、记录、验收,确保了送电全过程顺利进行,设备运行状态良好、各项数据一切正常,圆满完成了此次倒送电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