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慈善公益

PDF版阅读

下一版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勿忘国耻 砥砺前行——莒县公益文化发展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8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魏代红 冯立功)山东莒县讯:勿忘国耻,砥砺前行,今年是九一八事变91周年,9月18日,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缅怀先烈,莒县公益文化发展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这段历史,学习党史精神,参观县博物馆。

九一八事变值得每位中国人铭记,我们当今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为了铭记历史,也为了砥砺前行,莒县公益文化发展中心支部开展一系列主体党日活动。中心的党员、先进分子、志愿者先是集中回顾这段历史,集中学习党史文化,重温了老一辈的革命故事。随后,大家又来到莒县博物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学习了莒县历史悠久的文化。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及志愿者的责任感、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奉献自己的有生力量,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公益事业,为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送去关爱,弘扬正能量,为创建和谐文明社会奉献力量。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