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慈善公益

PDF版阅读

下一版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通河县公益在线志愿者: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筑防疫屏障

2022-09-20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吴忠 赵信志)通河讯:志愿者是一个神圣的代名词,是参与象征,体现博爱,是爱心的代言,没有掌声,没有花环,有的是一种高尚无私奉献精神。“助力疫情防控,通河县公益在线志愿者在行动”。

在通河县公益在线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赵庆宇带领下,志愿者们有序的到达预定核酸检测点。针对老年人不熟悉手机操作、眼睛看不清楚,志愿者就帮他们扫码登记、填写个人信息。学生、教师、老年人做优先导流。面对居民种种担心和疑问都能耐心细致的解答,宣传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与法律责任。有了志愿者们的协作,不但核酸采集工作非常顺畅,而且大大提高效率。

连续数月在通河县多个小区核酸检测采集点,总是能看到通河县公益在线志愿者服务队身着“红马甲”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核酸检测前要为全县所用物资分拣发放,核酸检测开始之后开展宣传动员、维护秩序、信息采录、核酸采样,热情帮助前来做核酸的居民。每天的志愿服务工作琐碎,几乎没有坐下休息的时间,非常辛苦,对此,志愿者毫无怨言,用自己的爱心和责任感以及实际行动为家园筑起了“疫情防控屏障”,保家乡人民幸福安康。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