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慈善公益

PDF版阅读

下一版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百年阳光 百年公益”西安阳光中心年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2022-09-18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王幸云)陕西讯   2022年9月17日下午,西安阳光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中心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西安北郊福慧居圆满完成。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的时令,西安阳光救援队迎来三岁生日,三年的风雨无阻,三年的艰辛付出,三年的执着坚守,公益人都只为心中的那个公益梦。会上一一播放了西安阳光关爱留守儿童、应急救援救灾、重大国家节假日秩序维护现场、参加全运会运动会现场安保等活动。一次次的阳光暴晒、一次次的挥汗如雨、一次次的刻苦训练。他们并肩作战,为共建美好和谐社会发挥各自力量。

此次年会颁发了“最美逆行者”、“爱心大使”、“爱心奉献”、“特殊奉献”、“优秀会员”、“优秀管理”、“先进集体”等奖项。还有最小志愿者获得者——朱显凝。公益路上,一代代传承,大手牵小手 爱心伴着行。大会换届选举选出理事11名,车勇当选理事长及中心主任,赵胜利当选监事长。负责监督中心的各项事务。高兰、王新乐、孔维军、阮士永等11名理事,负责协助理事长管理中心志愿部、西安应急救援分队、临潼救援分队、机动分队等各类事务。

西安阳光中心主任车勇说:公益是一种信念,它承载着前行的动力。公益是一片沃土,它孕育着温暖的力量。公益是一条丝带,它系着人们大爱之心。人人都拥有一颗爱心,那就行动吧——用全身心的爱给需要温暖的人送去阳光!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