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慈善公益

PDF版阅读

下一版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黑龙江红兴隆分局北兴派出所组织开展龙警志愿服务无偿献血活动

2022-09-20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樊树军 张金生)黑龙江讯:为充分发挥龙警志愿服务队伍的作用,密切警民关系、扩大社会影响力,2022年9月16日,垦区公安局红兴隆分局北兴派出所组织开展龙警志愿服务无偿献血活动。

为确保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有序有效开展,派出所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并在单位内部开展献血宣传工作。

活动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民辅警在献血点有序地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准备工作后,按照秩序依次献血。最终共计17人次参与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在决心。

北兴派出所无私奉献的精神获得了七台河市血站全体工作人员、北兴农场职工医院医护人员和所有前来献血群众的赞誉和钦佩。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继续支持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并动员身边的人加入到献血队伍,一起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