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深度报道

PDF版阅读

下一版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柳州市公安局柳北分局现对心之乐公司实际控制人龚厚臣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开展调查

2022-06-21 南国今报

原标题:柳州市公安局柳北分局公告

柳州市公安局柳北分局现对桂林心之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韦华迎)实际控制人龚厚臣、韦爱明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开展调查工作。根据案件侦查需要,现特发布公告,请与该公司有集资关系的单位或个人,在通知期限内,如接到派出所电话,请前往相应的派出所进行登记报案;如未接到电话,请到柳州市公安局解放责任区刑侦大队登记报案。

报案人需提供如下材料:1、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合同原件和复印件;3、转账、汇款的凭证或截图及银行交易明细(需交易对手信息);4、返租补贴等收益获得的凭证或相关银行交易明细(从第一次交款至今);5、其它与案件相关的材料。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桂林心之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员工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主动到柳州市公安局解放责任区刑侦大队配合调查,对拒不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的,司法机关将依法严惩。

接报登记时间: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9:00-12:00,15:00-18:00。

地址:柳州市柳北区北雀路45号黄村派出所三楼。

联系方式:黄警官 19907721601、龙警官 19907721691

柳州市公安局柳北分局

2021年6月1日

 

来源于:南国今报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