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商讯

PDF版阅读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他趣是付费社交吗?了解单身健康风险,体验他趣的婚恋交友服务

2024-03-13

       近日,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上发表了一篇历时11年的研究报道,该研究深度追踪了我国20多万名男性和30多万名女性的健康状况。研究结果表明,相较于有伴侣的人群,单身、分居、离婚、丧偶等无伴侣人士的心脑血管疾病、泌尿生殖系统以及多种癌症等疾病的发生风险显著增高。由此可见,单身状态对个体的健康状况有着不容忽视的影响。对此,他趣APP深感责任重大,不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婚恋交友服务,帮助其解决婚恋难题,迈向健康、幸福的人生。

       为了解决现代青年面临的“婚恋难”问题,他趣APP深入洞察年轻群体的婚恋交友需求,依托其强大的数据平台与成熟的服务体系,持续开展多样化且创新的社会公益项目。今年伊始,他趣APP正式启动了“百城脱单见面会”系列活动,为全国各地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而在随后的年关期间,他趣APP将春节返乡与婚恋交友巧妙结合,推出了“他趣脱单专列”系列活动,使线上交流得以延续至线下,让脱单交友的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有趣,也更符合年轻人的社交习惯。这些活动让无数青年男女扩大自己交友圈、生活圈的同时,找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他/她”,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除了丰富的线下活动,他趣APP还打造了安全、高效、有趣的线上平台,持续提供个性化、常态化、数字化的婚恋交友服务。通过运用先进的数据分析和智能匹配算法,他趣APP能够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匹配推荐,帮助他们找到更合适的伴侣。同时,他趣APP还格外重视用户教育和婚恋指导,通过开设“他趣脱单心理课堂”等形式,提供婚恋心理咨询和情感辅导,帮助年轻人解决婚恋中的困惑和问题,提高婚恋幸福指数。

       作为深耕婚恋行业多年的互联网婚恋服务平台,未来,他趣APP将继续以技术实力助力产品迭代创新,打造更多更有趣的交友功能,为平台用户带来更具沉浸感、互动性与参与性的社交体验。同时,他趣APP还将积极倡导新时代婚恋观,形成健康的婚恋舆论导向,推动婚恋服务行业向上发展。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