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商讯

PDF版阅读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海俪恩向经典致敬 诗经系列国风美瞳让你更加出众

2022-07-18 共工日报社电子版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财经7月18日消息,何谓经典?一般来说具有权威性、典范性的著作都可以称之为经典,例如被誉为中国古代诗歌开端的《诗经》,它就是儒家经典。《诗经》中的每一个名篇朗朗上口,内含一段感人的故事,给人带来满满的回忆。现如今,向经典致敬也成为了一些品牌突破的方向,通过这种创新的举措,能够和消费者形成一种良性互动,提升品牌的印象。时尚百变的大厂隐形眼镜品牌海俪恩就从《诗经》的概念中汲取创造灵感,推出诗经系列国风美瞳,为你打造出彩双眸。

据悉,海俪恩自品牌成立以来,根据年轻女孩群体对眼色和时尚的追求,整合两岸彩片设计团队,并与彩妆时尚圈跨界合作。海俪恩隐形眼镜的花色和图案设计均为原创,并大胆结合缤纷色彩、浪漫童话、复古风范、网络萌文化等,使得每个彩片的花色皆有不同的创意概念和图案,用属于年轻群体的语言,打造个性眼色。

海俪恩诗经系列国风美瞳探寻东方色彩美学的各种可能性,带你感受国风的魅力。这个系列的美瞳产品将诗经中的“所谓伊人”、“桃之夭夭”、“窈窕淑女”、“美目盼兮”等故事具象化,并以诗经名篇中的主要色调作为花色主颜色,融合当下年轻人追求的国潮风设计。同时选用优质的材料精心制作,配戴后没有异物感,上眼非常舒适,长时间配戴也不干涩,让你更出众。产品自推出以来,也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海俪恩诗经系列共分为诗经日抛、诗经月抛和诗经季抛。诗经日抛主推花色包括子衿棕、击鼓灰、硕人棕和有匪蓝。其中,子衿棕的设计灵感源自《诗经》名篇“青青子衿,悠悠我心”。它的外圈为亚麻色,内圈为浅亚麻色,能带来非常不错的扩瞳效果,眼睛也更得通透有神,素颜妆容也不显突兀。

诗经月抛主推花色有桃夭粉棕和关雎灰蓝。其中,关雎灰蓝的设计灵感源自《诗经》名篇“关关睢鸠,在河之洲”。它的外圈以深蓝色为主色调,内圈采用蓝青色和橘黄色交响重叠,同时还运用网点设计,配戴很自然。宛如一位淑慧的少女,拥有湛蓝的眼眸,让人难以忘怀。

凭借着出众的效果以及良好的舒适性,海俪恩诗经系列国风美瞳在市场上也获得了无数的好评,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美好的体验。如果你也喜欢国风,并且想要拥有一双美丽双眸,那么海俪恩诗经系列国风美瞳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了。

内容中图片版权均由海俪恩品牌授权共工日报社使用。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