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商讯

PDF版阅读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因朱鹏源总编辑而结缘中国新闻传媒集团6周年

2022-08-26 友情转发

左笔钱诗贵

作为朱鹏源总编辑老友,自然关注其麾下的中国新闻传媒集团。

从其诞生以来,一年一度的年会那是非参加不可的。

这不,马上又到六周年纪念日了,感慨良多,说点心里话吧!

同是媒体人,与鹏源是跨世纪的友谊。

亲眼见证了鹏源从普通记者变为著名记者,再到中国新闻传媒集团总编辑的人生历程。

作为记者,鹏源直面时局,撰写了大量有影响的文章,处理了众多的疑难杂症,是老百姓有口皆碑的”一支笔”。

金碑银碑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鹏源不仅做到了,而且是心安理得。

是啊,口碑好就是老百姓对鹏源的评价,人民大众的认可最重要。金碑,银碑仅仅是个奖牌罢了,唯有口碑才能流传千古。

随着功成名就,鹏源已经成了老百姓的代言人,全国各地慕名而来者众。

鹏源为此忙的连轴转,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

鹏源心想,即使自己是个不坏之身,一天工作二十四小时,也处理不了多少问题。

思考良久,鹏源创办并出任了中国新闻传媒集团总编辑,着力培养新闻人才队伍。

至今还对中国新闻传媒集团首届年会记忆犹新。

用盛况空前来形容更不为过,尤其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员工让我惊喜连连。

想不到鹏源的个魅力如此强大,短短时间内便聚集了大量人才,众星拱月,已经预示了中国新闻传媒集团前途无量。

果然不出所料,中国新闻传媒集团一年更比一年强,每年年会都能聆听到鹏源所作的工作总结和下年度工作计划,次次都让与会者心潮澎湃,掌声雷动。

鹏源告诉我,考虑到疫情问题,计划调整今年年会形式,例如不搞大型集会,而是化整为零,分头行动。

据了解,向某方面捐赠物品方案已确定。

最终方案须以中国新闻传媒发布为准。

年会近在眼前,我翘首以待。

(跪跪日记)编辑:蓝乙人  蒙仕荣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