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商讯

PDF版阅读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联众优车:2023行稳致远,2024加速创新服务升级

2024-02-20 国视云新媒体中心

作为我国汽车综合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刚刚过去的2023年,联众优车不仅保持了业绩持续增长、市场持续扩容、品牌价值持续攀升的经营局面,更是在持续发力中被2023中国汽车金融产业峰会评为“融资租赁满意度TOP10”企业,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与品牌价值。这些成绩的背后,得益于联众优车稳健经营、优化服务、持续创新的成果。

作为深耕汽车服务市场多年的老牌企业,联众优车依托直营发展模式向汽车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综合衍生服务,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平台,以脚踏实地的发展,和依法诚信的经营获得了行业与市场的认可。多年来,企业的经营数据稳健向前,内生动能也在不断积蓄。尤其是2023年,包括汽车消费金融、汽车保险、二手车交易、培训支持、品牌推广等在内,联众优车的各个业务板块百花齐放,实现了量质齐飞。

尤其是在汽车金融领域,随着国家对新能源车的大力扶持,面对新车市场和二手车市场出现的新趋势和新需求联众优车紧贴市场需求,先后推出一系列差异化金融产品和服务,还通过不断丰富绿色金融服务内容。优化线上线下服务体系,重点解决客户的实际痛点。目前,包括汽车金融服务等多个业务在内,联众优车均支持全流程电子化,用户使用手机就能随时操作,真正实现更透明、便捷和高效的数字化金融体验。联众优车也通过“金融+汽车+科技”的全生态打造,不仅大幅提升了服务效率和品质,还进一步精准满足了客户对更便捷、更智能服务的需求。

截止目前,联众优车业务已经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累计业务规模达250亿。经过多年发展积淀,联众优车已经构建了多元融合的行业生态。秉持“让买车更简单,让用车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企业在科技金融等多元方向也在持续加速创新改革。联众优车运营团队深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必须以专业服务能力和对市场的精准洞察力为基础。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联众优车也始终关注市场变化,将客户需求的变化作为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的先决因素。进入2024年,联众优车围绕提升客户体验的创新举措也将持续落地推进。在保障资产质量,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基调下,联众优车将以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为契机,进一步实现服务宽度、广度和深度的延伸,以更为有力的品牌服务生态回馈广大客户,也为汽车消费市场的健康发展持续作出贡献。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