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资讯

PDF版阅读

下一版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天使之步第五届少儿模特大赛青海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2023-07-30 共工日报网

共工日报社青海讯(陈丽新)点点星光汇聚璀璨星河。2023年第五届天使之步全球巡回少儿模特大赛青海赛区总决赛在西宁市城东区吾悦广场完美收官。预赛中脱颖而出的42名少儿选手大展风采,为夏都西宁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天使之步全球巡回少儿模特大赛每年一届,遵循一切从孩子出发的构想,在设计理念上融入孩子的兴趣、爱好,彰显孩子们的天性。力求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有存在感和自我价值的体现,在提高少儿模特赛事规格的同时,打造少儿模特行业新趋势。

天使之步全球巡回少儿模特大赛青海赛区决赛的着装,以突出环保理念为主题,用天然元素雕饰出时尚的艺术之美,展示青海民族风情和地域特色。决赛分为T台秀和个人才艺两大板块,由42名小超模同台竞技。以最专业的评委、最公平的方式、最独到的眼光甄选出未来时尚新秀,打造未来之星,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发展平台。

决赛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天使之步青海地区创始人谭敏老师为决赛发表致辞。特邀行业大咖、新闻媒体、摄影协会、知名人士、金牌设计师、赞助企业、专业评委等莅临出席,为决赛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小小的舞台,大大的梦想。T台上,小选手们淡定而霸气的走秀,惊艳全场。个人才艺表演,成为了本次赛事最大的亮点,小选手们不拘一格,街舞、民族舞、京剧、儿歌、朗诵等轮番上场,尽情演绎着心中的梦想。组委会还特邀2020国际超模大赛青海赛区暨首届中国民族超模大赛总决赛T台组季军段渊贞女士现场表演,她的走姿简直就是艺术的展示,每一步都像是在舞台上演绎着时尚的故事,她的出场顿时引爆了全场燃点,将本次决赛推向演绎高潮。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评选出冠、亚、季军各1名,优秀选手17 名,线上人气王1名。获奖选手将代表青海赛区参加8月4日在重庆举办的全国总决赛。组委会一致推选20名优秀选手代表青海赛区前往深圳参加8月15日少儿模特大赛的开场秀。

光彩华丽的背后,都离不开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优秀团队。五年来,青海省善行天下公益服务中心一路陪伴着天使之步,用行动强而有力地支持着这支团队,并见证着天使之步的成长。善行天下的志愿者,他们并不是舞台的主角,但却是每次表演现场最忠实的守护者,他们在现场维护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志愿者送上的是贴心的呵护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他们出色的服务,引来了现场无数观众的仰慕和赞扬,银光绿马甲的风采并不逊色于任何一名T台上的选手!

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志愿者如释重负。对于这样的顶级赛事,面对这么小的孩子们,现场维护工作并不简单。他们不敢分神,丝毫不敢松懈,时刻提高着警惕,生怕有一丝闪失。当主持人宣布决赛圆满落幕时,他们的脸上露出甜美的笑容,相互击掌以示祝贺,手拉手跳起了欢乐的舞蹈,迈着模特步走上T台,开始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生活秀。

本次大赛,以宣传青藏高原的民族文化为载体,吸引了无数观众,也引起了很多家长的共鸣。少模大赛之所以受到欢迎,是因为它能带给孩子们惊喜的变化。它不单单是一场赛事,而是培养孩子自信心,养成不屈不挠顽强个性的最佳途径!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