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资讯

PDF版阅读

下一版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东阳市东街社区的老人集体生日会好暖心

2022-09-20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吴坚强)东阳讯: 为营造尊老敬老的氛围,促进老年人融入社会并积极参与社区活动。2022年9月19日下午在东街社区尊经阁开展了“情暖夕阳红,温暖常相伴”老人集体生日会活动。

越剧有着悠久的文化,被称为我国的戏曲国粹,戏曲演员们为在场的寿星们演唱了《十八相送》。演员们字正腔圆、抑扬顿挫的唱腔和活灵活现地表演紧紧地扣住了观众的心弦,将越剧的无穷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接着社工、志愿者献上生日蛋糕,点上蜡烛,随着欢快的旋律响起,社工组织大家齐声合唱生日歌曲,并邀请寿星们一起吹蜡烛、切生日蛋糕,为寿星们分蛋糕,大家在浓浓的祝福声中一起欢乐地吃着蛋糕,李伯伯激动地说:“感谢你们!你们辛苦啦!”

这次长者生日会让长者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和温暖,除了给寿星们送上祝福,还提供了老人家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了邻里和谐。温馨明亮的生日会场,心意满满的生日祝福,深受长者们的赞赏。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