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资讯

PDF版阅读

下一版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点赞!爱心企业向涿州捐赠10万元赈灾款助力灾后重建

2023-08-23 中国交通在线

中国交通在线新疆喀什讯(陈会林报道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8月21日上午,爱心企业喀什蓝天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通过喀什市慈善会向河北省涿州市捐赠救灾款10万元,为灾区人民灾后重建奉献爱心。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喀什市慈善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参加捐赠仪式。

喀什蓝天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阿阿布力克木·亚力甫表示:“在京津冀洪灾发生后,我们企业全体员工时刻关注灾区群众安危和救援抢险人员的冷暖及灾后重建工作,中华民族一家亲,我们都是一家人,家里有困难,当然要伸出援助之手!”今天我们通过喀什市慈善会向灾区人民捐赠10万元,尽绵薄之力,助力灾区人民早日恢复美好家园。

在捐赠仪式上,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为爱心企业喀什蓝天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颁发了爱心单位牌匾和捐赠证书。并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灾区人民开展灾后重建的关键时刻,喀什蓝天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雪中送炭、慷慨解囊,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弘扬了中华民族守望相助、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以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这10万元赈灾款为涿州灾区群众战胜洪灾,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增强了信心和动力!”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伸出援手,众志成城,驰援灾区,为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奉献喀什各族人民的爱心和力量。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