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资讯

PDF版阅读

下一版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盂县东梁乡: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2-08-26 共工日报社电子版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电(李生)一面面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一名名党员奋勇“逆行”向前,一道道疫情防线牢牢筑起……

盂县发生疫情后,东梁乡党委政府迅速部署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发出“动员令”,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火速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坚决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闻令而动,党员干部迅速行动投入“疫”线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东梁乡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乡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及时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成立东梁乡前线指挥部,全面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及时构建疫情防控体系,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为全面加强东梁乡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向全乡13个基层党组织、378余名党员干部发出抗击疫情动员令,积极指导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突击队,全乡各机关、学校、企业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就地组建本单位党员先锋突击队助力东梁乡全面、高效、有序开展全员核酸采集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同时,乡党委统筹调度党员干部力量下沉东梁乡各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全乡一盘棋”。各核酸采样点的党员们积极协助各村做好群众服务工作,耐心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核酸采样点相关规定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把控管辖区域内核酸采样场所秩序。

挺身向前,“疫”线留下最美红色身影

疫情防控在哪里,红色党旗就挥向那里,共产党员就奔赴那里。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依靠群众、联系群众、团结群众,积极投身在疫情防控一线,将最美红色身影留在东梁乡战“疫”最前线。

烈日炎炎,铄石流金。在东梁乡高速出口,广大党员群众不怕头顶烈日骄阳,无畏眼前艰难险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哪里任务险重那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全力守护全乡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