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资讯

PDF版阅读

下一版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喜迎二十大暨沙河市收藏协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22-09-19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路军社 鲁冰梅 樊保兴)河北讯,2022年9月18日,金秋季节、硕果累累。在全国上下喜迎二十大召开暨庆祝国庆73周年到来之际。沙河市收藏协会成立大会在本市东来顺大酒店二楼大厅圆满举行!

 

沙河市文广新体旅局党建办书记徐瑞锋,沙河市拳击协会会长任德永,沙河市跑步协会会长张照明,沙河市广场舞协会会长肖丽,沙河市跆拳道协会李鑫明,沙河市微力量协会会长李博,邢台市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路军社,湡水之光总编李军兴等有关单位和收藏协会会员及收藏爱好者50余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市著名主持人焦上硕主持,10点28分,主持人宣布喜迎二十大召开暨沙河市收藏协会成立大会开始!

 

沙河市文广新体旅局党建办书记徐瑞锋代表沙河市文广新体旅局宣读了《关于成立沙河市收藏协会的批复》。

大会通过推荐和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张照明为沙河市收藏协会名誉会长,焦庆波为沙河市收藏协会会长,程梦庭,程永国为沙河市收藏协会副会长,王志元为沙河市收藏协会秘书长,申雪刚为沙河市收藏协会副秘书长,王凤华为沙河市收藏协会后勤部长。

 

徐瑞锋,焦庆波分别为聘任的名誉会长和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后勤部长颁发了证书。

申雪刚代表协会会员和收藏爱好者发言; 王凤华就有关《沙河市收藏协会规章制度》作了说明;会长焦庆波向大会作表态发言;沙河市文广新体旅局党建办书记徐瑞锋讲话;沙河市著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书丹祝贺沙河市收藏协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沙城老窖沙河总代理、金点蛋糕连锁为大会友情赞助。沙河电视台,中国公益在线沙河爱心工作站,一间小屋文化传媒等媒体自媒体全程给与报道。
沙河市收藏协会是经市文广新体旅局批准成立,市民政局备案,面向社会非盈利团体组织,合法合理。宗旨:是为广大收藏会员和爱好者提供优质服务,维护收藏会员的正当合法权益,由收藏协会统一颁发收藏证书。建立收藏平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本市收藏界的发展和交流。加强与政府收藏界的沟通,更加规范、更加合理地推进更多会员参与外界收藏团体的合作交流。

 


收藏涵盖古今中外、它不是投资,也不是把宝贝一起存放起来,收藏是人们在生活中对人文艺术的追求和向往的缩影。沙河市收藏协会的成立,它填补了沙河市区内民间专业收藏组织的一项空白,它将有力促进指导和推动沙河的文物保护和民间专业收藏界的大发展。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