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资讯

PDF版阅读

下一版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湖北省兴山县高桥乡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2-09-19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马全兴)湖北讯: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营造和谐健康的法治校园环境。9月19日上午,兴山县高桥乡派出所干警为高桥红军小学143名学生送去法治教育暨“开学第一课”。

讲座中,干警以“做遵纪守法的小学生”为主题,围绕如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使学生明白了什么是法律以及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并详细地讲解了校园生活中容易发生的校园欺凌、校园打闹等危险的危害及怎样预防危险,最后告诉同学们应该如何自觉遵守法律,如何保护自己,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小学生。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法律知识,又增强了学生的法治意识,为确保校园安全,维护校园和谐注射了一剂预防针,为切实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