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资讯

PDF版阅读

下一版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以“为民造福”为己任

2023-11-20 国视云新媒体中心

党员干部要以“为民造福”为己任,一心为民、用心办事,下大力气办好群众的实事,解决实际困难、铺就发展之路,提升服务成效做好,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关键事,书写人民满意的“新答卷”。

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做群众的“贴心人”,坚持人民至上、服务至上。要牢记初心使命,站好“为民服务”的每一班岗,勤走访、常谈心,了解群众的所思所需,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处世之道,是每个党员需要终身践行的课题。党员干部要把好用权“方向盘”,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不滥用权力,不以权谋私,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要用好纪律“警示灯”,对权力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特别是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做到慎独慎微,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始终对得起党和人民的信任。

党员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群众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要主动深入到人民群众中,从人民群众最期盼、最紧迫、最需要的事情做起,及时解决人民群众的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多做些雪中送炭的实事,少做锦上添花的虚功。要把为群众做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把每一件小事如期做成、做好,让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初心和关怀。(冯大宇)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