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资讯

PDF版阅读

下一版

上一版

共工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下载

喀什市公安局全体警务辅助人员新装上阵展警姿

2023-06-14 共工网-共工日报社

为有效增强喀什市公安局全体警务辅助人员归属感,提升警务辅助人员良好形象,2023年6月10日,喀什市公安局在喀什国际会展中心广场进行警务辅助人员被装发放仪式。

恰萨派出所

被装发放仪式后,恰萨派出所立即召开全体警务辅助人员思想动员会,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全体警务辅助人员,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

恰萨派出所全体警务辅助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被装发放仪式为新契机和新起点,服从公安局管理,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及警务技能,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严格的纪律,扎实开展日常巡逻防控、入户走访、应急处突等工作,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以非凡的工作能力和卓越的工作成效,为建设幸福美好喀什奉献青春和力量。

 

西公园派出所

从优待警,从“新”出发。局党委充分考虑到广大警务辅助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喀什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局党委从广大警务辅助人员实际情况出发,制定统一高级的服饰装备,给每名警务辅助人员发放全新的被装,无形中增加了警务辅助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同时,让日常工作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西公园派出所山水嘉园便民警务站站长秦积嵘说道:“今天倍感荣幸,感谢局党委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更加努力、更加积极的工作,定不负局党委的厚望”。

通讯员:王建波

Copyright © 承印人、出版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